西瓜群众

《忙不过来要告诉我》-半发未完








其实这是

预计做中秋贺文x庆祝与鸡腿cp一个月的产物 @鸡腿 

但!怎么都写不完!

所以先发半部,鼓励大家帮忙催我写下去??


俗套的设定x真实的身份


—上班族X大学生—


—以上碎碎念

—以下正文



卞庆华最近有点无聊,大概是因为暑假结束。


其实作为一名社畜,早就和暑假无缘,所以原因还是在陈廷轩身上


---大四生开学了


去年冬天认识,今年3月开始交往,满打满算确认关系也才半年,刚开始恋爱总是黏糊糊的,从早到晚聊个不停


早安是你,午安是你,当然是不舍得晚安,但还是你


 


陈廷轩那时候的课都还在白天上,他忙上课的时候,卞庆华也在忙工作,你来我往的一句一句,倒也没什么感觉。下班了就去学校接上他一起去吃个烤肉看场电影,偶尔还唱个通宵K,不舍不得地送人回宿舍,还要在楼下说半小时再见才分别。


暑假更是,陈廷轩直接住进自己的家,每天回家都能看到他乖乖坐在客厅沙发等自己回家做饭,当然大部分时间都是睡着的,听见开门声就睡眼惺忪抱住自己“欢迎回家”,然后喂饱他再喂饱自己,喝着牛奶再相拥而眠,过着日日夜夜的甜蜜生活。


 


一想到这卞庆华叹了口气,更失落了,“怎么又已读不回了”,引来隔壁同事侧目而视,“忙到连吃的都引不起注意”


*小朋友*


【呜呜呜呜忙到现在才有时间吃午餐,阿中帮买的便当都冷了,饭好硬哦】14:37 


【图片.jpg】14:37


*卞庆华Andy*


【摸摸头.gif】14:37


【亲亲.gif】14:37


【小可怜,准时吃饭才能身体棒,如果吃完胃不舒服记得要吃药,我有放胃药在书包里】14:38


*小朋友*


【道理我都懂.gif】14:38


【不说啦又要上课了】14:39


【可怜兮兮.gif】14:39


*卞庆华Andy*


【好啦乖乖】14:40


*卞庆华Andy*


【今晚带你去那家冬阴功吧】16:24


 


陈廷轩最近确实很忙,升上大四,成了准毕业生


为了能好好找工作和准备毕业展,只能把课都选在晚间,白加黑连轴转,暑假悠闲的状态一去不复返,为了节省上学时间也搬回学校宿舍,这下恋爱也没法好好谈。


“好想哥哥啊,好想他做的饭”陈廷轩吸着四季春,肚子咕咕叫


在听课间隙偷偷活动筋骨,滑下手机,一堆未回复讯息,先看置顶的卞庆华


*工作很忙的汪*


【今晚带你去那家冬阴功吧】16:24


“哎冬阴功”


*陈廷轩Kenny*


【我要!刚好今晚的课的老师说临时放假我有时间了!校门口接我!】


顺手回复就退出聊天界面,继续回复其他讯息,没注意到一瞬间网路不佳,讯息旁边就多了个小红叉。


黏人精没法黏人,继续认真上课。



—对 后面可能会有?play?但我没写

—920快乐

评论(7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