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群众

【Happy Kenny Day】-Apple of the eyes

上一棒:00:00 Honey 我不小心嗑到真人西批 

下一棒:04:00 Prince zhan知涵

-

—陳廷軒有個隱藏技能

 

「削蘋果皮可以完整一條不斷開。」

每次他興奮地表演給同學朋友看,都會獲得一致的「好」評:

嗯嗯好喔你超厲害的。

所以蘋果可以給吃了沒?哎算了啦不用削了直接給我。

「哼你們都不懂欣賞。」

曲高和寡的感覺,但其實他很自豪。

「軒軒,公司今天開會,決定給你開個生日會哦,要開始好好準備了。」林世豪對剛下課來公司報到的陳廷軒傳達信息,陳廷軒一下呆住,凝神兩秒然後激動地抱住眼前的人。

「豪爸你說真的嗎?我也可以有生日會哦!像卞卞哥的那種嗎?地點時間定了嗎?我一個人撐不完全場哎!怎麼辦應該可以請卞卞哥和承洋哥鈞浩哥來做嘉賓?但要穿什麼衣服?現在去找美女挑衣服應該來得及吧。」陳廷軒語速飛快又自問自答。

「停停停,軒軒,先冷靜一下。」林世豪按住興奮的小孩,「現在還是初步規劃,你剛說的我們都要再開會好好討論。你首要任務是先準備好SFW。」

「喔…好。」被迫冷靜下來,頓時洩了氣。

「但你確實可以好好想要做什麼表演和福利給粉絲。」


世豪哥無奈搖搖頭,「歌舞都給我練起來,唱跳歌手。」

「好!」聽到這稱號又開心笑到眼沒。

—陳廷軒有一個無聊的隱藏技能

「卞卞哥,你說我到時表演什麼,唱歌跳舞肯定要吧,還是來段特技體操,會不會太奇怪。」豪爸生日當晚終於見到卞慶華,雖然店裡已經被剛剛那波祝福歌曲鬧得沸騰,陳廷軒還是大聲問出,因為特別期待他的意見。

雖然陳廷軒不敢說其實他很想表演削蘋果。

「就做你擅長的,再唱一笑傾城啊現在唱功好多了。」卞慶華一如既往笑回,「跳特技體操的話需要道具比較多不知道場地能不能準備好,還是你再想別的可愛的表演。」

—他說可愛的,或者—

「那我能不能表演這個。」

陳廷軒從水果籃翻出一個蘋果,拿起手邊的刀,就開始認真地削起來。

旁邊的豪爸姑姑美女瞄了一眼又繼續聊天,承洋在滑手機,其他人也沒在意。

只有卞慶華,隔著一個位置,還是眼神專注地看著陳廷軒手上的動作。

「哇!軒軒你超厲害的,都一半了還不斷開嗎?」

「哎這可以卷回去裡面塞棉花拿去愚人節騙人了哈哈。」

陳廷軒心裡想「這個哥真是浮誇」。

「你不要哄我我告訴你…」

終於削好一條完美的蘋果皮,抬起頭望向卞慶華,還以為對方和其他朋友一樣只是在調侃自己,正要開始抗議,卻不料看到他好看的眼裡,有一個蘋果和自己。

—叮

—陳廷軒有一個很可愛的無聊技能

—卞慶華那天晚上吃了1箱蘋果

—24個都削得乾乾淨淨

「哎你聽說過嗎?傳說在生日當天晚上12點,對著鏡子削蘋果,完整削完不斷開,許的願望就一定會實現。」

「你記錯啦,那是個鬼故事。」

评论(3)

热度(63)